越来越多确诊病例⚡今日暴增21宗确诊,仅2人出院,维持0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21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8,800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3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2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8,555。

卫生部在今日5时于官方面子书粉丝专页上,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日21宗新增的确诊病例中,6宗来自境外输入;另15宗源自本土感染。在本土感染病例中,包括新的感染群——居銮老人院,单日新增13宗确诊病例,12宗是大马人,1宗是非大马公民。

大马新冠肺炎治愈率高达97.22%,死亡率达1.40%。目前共有3宗ICU个案,其中1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0/7/2020)

今日确诊病例:21宗

ICU病例:3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1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2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8,555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22宗

死亡个案总数:123宗

总确诊病例:8,800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