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女神出轨遭网络公审后自杀⚡正义魔人不收手,继续霸凌「年收10亿」小王!


韩国某知名直播平台的美女直播主朴素恩(音译,박소은)在13日被传出已经在上一周过世的消息,享年28岁,震惊韩国娱乐圈。

据了解,朴素恩遭前男友爆料劈腿男直播主SEYA,还发生关系,引来网友痛批。她因网路霸凌苦不堪言选择轻生,结束生命。

▲图/ettoday 

然而知道朴素恩自杀身亡消息的正义魔人没有罢手,专为攻击她的出轨对象,同时人气直播主的SEYA,指他是害死朴素恩的凶手。 SEYA先将自己频道中与朴素恩有关的影片全转为私人影片,也确定暂时停工。

▲图/cunman

根据ettoday报道,朴素恩是韩国直播平台AfreecaTV的人气直播主,每月收入高达6,000万韩元(约RM2.1万),但30岁的SEYA更不得了,每月进帐多至1亿韩元(约RM35万),年收至少10亿韩元(约RM350万),人称AfreecaTV的「副总统」,YouTube频道有超过60万订阅人次。

▲网友比对发现攻击朴素恩的酸民和攻击「AOA」珉娥的应该是同一人。 (图/翻摄网路/ettoday

朴素恩凭借着天使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再加上优秀的口才与舞技,一直深受大批男粉丝的追捧,在社交网站上的有高达4.2万名的粉丝,是网络上的人气直播主之一。

▲图/cunman

不过自从她公开恋爱后,就不断遭到网友的责骂。此前,一位自称是她前男友的人截图爆料称朴素恩的私生活非常混乱,她曾在交往期间脚踏两条船,还到一名知名男主播SEYA家住了一晚。

▲图/cunman

SEYA在朴素恩男友踢爆后,出面表示自己不知道朴素恩有男友,但认了两人上床,更让朴素恩成了全民公敌,甚至有网友私讯朴素恩「妳都是这样出卖自己身体的吗」,让朴素恩不堪其扰。网友比对朴素恩公开的酸民私讯截图,惊觉该名酸民似乎和先前「AOA」珉娥公开的私讯对象为同一人,直呼应好好处置该名酸民的恶劣行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