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男回国感染妻小!老婆孩子双双『染上新冠肺炎』⚡无出现任何症状!


大马今日新增18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0宗来自境外输入,8宗来自本土感染。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日登嘉楼甘马挽县增加2确诊病例为母子关系。

根据卫生部文告,第8737宗病患在尼日利亚滞留了5个月后回返我国,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检测时呈阴性,但在3天后因出现症状而再度接受检测,证实感染新冠肺炎,随即被送往Hulu Terangganu医院进行隔离。

 

随后卫生部针对男子的密切接触者,包括老婆孩子进行检测,从而发现病患的妻子和1名孩子双双被男子感染。2人皆无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但RT-PCR检测结果为阳性,证实染上新冠肺炎。

目前已鉴定了44名密切接触者,包括其家庭成员、乘客、机组人员、德士司机和同事。

除了妻小确诊之外,3人报告呈阴性反应,及39人还在等待结果。

其他本土感染病例分别来自吉隆坡1宗、雪兰莪1宗及砂拉越4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