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天无新增病例‼️ 即日起,彭亨游乐中心、卡拉OK及体育中心可重开!


33天无新病例,彭亨家庭式游乐中心、家庭式卡拉OK、室内体育中心允许重开。

彭州大臣拿督斯里旺罗斯迪今日宣布,由于彭州已经长达33天没有新的新冠肺炎(2019状病毒疾病) 病例出现,彭州政府依循中央政府的脚步,宣布部份娱乐场所可重开。

家庭式游乐中心、室内游乐场、教育式游乐中心、儿童式健身中心、室内电子游乐中心以及家庭式卡拉OK在本月15日(星期三)起可营业。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他说,无身体接触运动和无观众群聚活动的室内运动,如摩哆和汽车赛事 、单人羽球活动、体操、单人网球、跳水、下棋等,从即日起正常进行。

他说,身体接触运动如足球、篮球、橄榄球、藤球、壁球以及跆拳道、空手道、马来武术等也可以进行。

图片来源:SportFlooringMalaysia

至于没有观众的赛事,例如马足联赛、马藤足赛、马曲棍球赛、马橄榄球赛,只能在8月15日后才允许进行。

与此同时,夜店、酒吧、迪斯歌厅仍不被允许营业。

他说,凡是允许营业的店家,必须全面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以及依据执照营业时间运作。

他指出,有疑问的商家,可以至国家安全理事会网站(www.mkn.gov.my)以及彭州政府网站(www.pahang.gov.my)参考标准作业程序。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