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晒照⚡ 「最美小龙女」李若彤自豪:现在比20岁瘦😲 30年前的衣服可能有些松了!


最美小龙女美誉的李若彤,虽然年过50,但因为勤做运动,所以保持完美身材,她最近为了新书筹备,找了不少旧照片,昨日更在微博贴出数张30年前的广告照,当年的她只有20岁,青春逼人!

照片中,李若彤穿着小背心露出香肩、纤腰和锁骨,大晒青春气色,而且略显圆润的脸蛋让李若彤看上去也多了份可爱,均匀身材虽不及现在纤细,但也不失性感。

她自豪留言指自己现在比当年更瘦:「在家为自己的新书找配图,翻出好多旧相片,没想到找到这一组。虽然时间已经过去30年,但拍摄当天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当时兼职为卡式带拍广告,卡式带,相信很多人听也没听说过,如果这套衣服保留到现在,我想我不仅还能穿得上,有可能还有些松了。

相信因为李若彤近年勤健身,所以身形比以前来得更瘦,故仍能穿得上当年拍广告时的衣服。

李若彤美照秀一波!

⬆️精致五官!

⬆️好像学生妹啊!

⬆️这张美背真的完败很多年轻美眉啊!

⬆️看那蚂蚁腰!!!

⬆️气质爆表!    

照片贴出后,网民纷纷留言大赞「姐姐逆生长」、「岁月从不败美人」;不也有人觉得她现在太瘦,希望她可以增点肉:「其实这样有点肉肉的最适合姐姐!现在太瘦了」。

不管几岁,李若彤都气质爆灯,真是活成了仙女的模样啊~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