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的罗仲谦变到劲大只!与Henry刘宪华爆肌照大曝光⚡犯规身材迷死一班女网民!


来大饱眼福咯!很久没有出现在TVB荧幕的人夫罗仲谦,近期为了电影落力健身,练就了线条无敌明显的好身材,迷死一众女网民!

图/《征途》

根据《明报》报导,罗仲谦与韩国男团Super Junior-M前成员刘宪华(Henry)合演的电影《征途》,是取材于爆红的网络游戏,导演陈德森为了呈现原汁原味,对二人开出严格要求,拍戏3个月期间必需保持Fit爆身形。

图/《征途》

电影公司今天发布罗仲谦和刘宪华的爆肌照,足见他们付出过多少汗水。

图/《征途》
图/《征途》

据知他们每天在40度高温下开工12小时,应对大量动作和特技镜头外,放假还要持续接受武术,骑马等特训,而为了进一步满足导演要求,饮食方面亦无忽视,罗仲谦按照教练指示,少油少盐;刘宪华就油盐和最爱的饭面全戒,日日只以水煮鸡胸和青菜填饱肚子。

图/《征途》
图/《征途》
图/《征途》
图/《征途》

罗仲谦说:「我和刘宪华都有露胸肌造型,所以除了力量锻练,教练在改善线条方面也会有特别安排,例如拍造型照之前,连续几天要我喝10公升水,到拍照当天就要爆吃薯仔收水,等身体线条更明显。(扩胸后多少吋?)当时没有量,有42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