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了!女神迪丽热巴「零修图真面目」拍戏现场照曝光!网看傻崩溃:简直变了另一个人!


中国女星迪丽热巴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大美女,拥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的她,五官精緻立体、身材纤瘦高挑,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图/微博

她近期正在拍摄古装新戏《长歌行》,拍戏现场照在网路上疯传,却被网友认为她变胖了。

图/微博

迪丽热巴近期和吴磊合作古装新戏《长歌行》,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长歌」,还为戏挑战女扮男装,近日,一组她在拍戏现场的照片外流,只见她穿著白色的古装,将一头长发高高盘起,扮相相当英俊潇洒。

图/ettoday
图/ettoday

而迪丽热巴拍戏现照曝光后,却有网友认为她发福了,“感觉胖了至少30斤”、“脸看著有点儿肿”、“热巴是不是胖了”,但也有人认为只是拍摄角度和服装问题,“这个像为了角色特意在裡面穿了啥”、“热巴不管怎样都好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