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变女神!全马首家韩式养生塑身护理,赶走深层脂肪带来S曲线⚡内有体验Link,不花钱也能TRY!


“做么体重又上升Liao?做么裤子越穿越紧Liao?做么又肥Liao?”

相信以上这几句都是女人们都会说的话,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抗争事业,没有最瘦,只想更瘦!可是有张吃货的嘴、没办法天天运动的体能,要怎样才能拥有更美体态呢?

Kia,去找全马首家高尚品牌【养生塑身护理中心 Curvena】打救你吧!

这里是由30年瘦身专家经过数十年研讨,精心打造针对身体护理而设的专科中心!有着韩国引进の最先进减脂仪器,还提供独门技术解决塑身美体问题如:妊娠纹困恼、 荷尔蒙失调等等的一条龙服务,为准女神们提供更养生、更专业及更舒服的全面塑身方式!

不需要饿肚子和疯狂运动也能更漂亮!一次性的护理就能看到明显效果咯~

不废话了,跟随小编的脚步,去体验看看Curvena的即时养生塑身护理疗程,有什么特别吧!

无收费体验塑身护理链接: 请点我

⚡测量全身脂肪状况

通常一进到店内,Curvena 亲切的护理人员就会为你测量全身状况:体脂、肌肉、身体细胞、水肿程度及健康指数都能一次过了解!给你看看最真实的数据~

接着,护理人员就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进行Consult,量身订制一个专属你的塑身疗程!完全不用烦!

基本上这里最受欢迎的就是铲脂 Laser Pad及塑身太空舱,轻轻松松躺着就能瘦!

Laser Pad & Photon Vacuum with Bi-RF

铲脂 Laser Pad着重于“吸”走局部深层脂肪,波长最深可达650nm,以滚动按摩方式打散和赶走深层顽固脂肪!悄悄的赶走那些看不见的“深层油”!

功效:塑身拉Shape、刺激淋巴、打散顽固或深层脂肪、排毒、溶脂紧肤

360° 全方位无痛塑身太空舱

这太空舱有点像是做SPA的感觉,里面有着远近红外线七彩灯、20分钟可以burn走最多800卡路里!在躺之前还会涂上Slimming Oil 提高塑身效果,躺在里面感觉超Relax~

功效:深入燃烧脂肪、提高新陈代谢、提高血液循环、放松身心

无收费体验塑身护理链接:请点我

里里外外养生塑身

除了以上的塑身技术,大家还能体验Steam bath和全身去角质的 Scrub 服务 ,从头到脚由里到外变美美哒!

在完成这一系列Curvena即时养生塑身护理疗程之后,大家就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了!!!更美丽的曲线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能拥有啦!

真实效果图

无收费体验塑身护理链接:请点我

其他服务

除了以上的Curvena 养生塑身疗程之外,这里还提供各种各样的护理服务,其中包括:

  • 塑形护理
  • 妊娠纹困恼
  • 荷尔蒙失调
  • 产后肥胖
  • 拜拜肉
  • 橘皮纹
  • 皮肤暗淡问题
  • 身体排毒

这里效果良好,很多大马KOL也来这里体验养生塑形疗程!你真的不试看看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五碗鱼| 狮子宝宝| (@tien_51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邢益燕❤ (@victoria_aikyen) on

Rojaklah的读者,你们的好康来了!!!!不用花半毛钱,你就能享受女王级的瘦身养生护理,不会痛不运动不节食,轻轻松松变FIT FIT 哒!

想体验瘦身护理,就赶紧点击以下的链接啦!先到先得, 成功申请的话就会有专人联络你哦!

无收费体验塑身护理链接:请点我

女人们一定要懂得疼爱自己,想要养生的瘦就要去Curvena啦!一次见效!对症下药!养生调理!维持健康水平!躺着享瘦!在很Relax的情况下让身材气色比之前更好哟~

变瘦、变美、变得更有自信吗?想的话赶快到临近的Curvena去咨询或是体验他们的塑身护理吧!GoGoGo~

【Tropicana Gardens分行】

地址:Lot 1F-35&36, Tropicana Gardens Mall,Tropicana Gardens Mall, No.2A, Persiaran Surian,Tropicana Indah,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联络号码:03-7660 4787

【Publika分行】

地址:Lot No. 33A & 34, Level G3,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Solaris Dutamas, No. 1, Jalan Dutamas 1,5048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6413 0133

【MidValley分行】

地址:Unit 51-G,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59200 Kuala Lumpur

无收费体验塑身护理链接:请点我


Curvena官方Instagram :请点我

Curvena官方网站 :请点我

Curvena官方脸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