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7天确诊Double!巴西冠病从100万变201万⚡单日增4.5万确诊!


巴西冠病最新Update!新增45万403例,累计201万2151例确诊,新增132死亡病例,累计76688人死,治愈人数为129万6328。

图/Bangkok Post

据巴西媒体报道,近一个月,居民数量超过10万的巴西324个大型城市中,有193个城市的冠病新增确诊病例数每日都呈加速增长状态,另由103个城市的新增确诊人数大幅减少。

在巴西27个首府城市中,目前只有玛瑙斯、累西腓和圣路易斯的新增确诊人数呈下降趋势,疫情严重的圣保罗市目前疫情发展势头趋缓。

自今年2月26日巴西政府公布首例冠病确诊病例,到6月19日确诊病例数达到100万,共历时114天。而巴西确诊病例数从100万增加到200万,则仅历时27天,这意味着巴西已有近1%人口正在或曾经感染冠病。

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对2009名巴西民众进行的电话调查显示,大部分巴西人反对重新开放商业活动。反对开放美容院和电影院的比例分别为57%和86%。尽管已恢复营业的里约热内卢市的酒吧和圣保罗市的大型商场内顾客云集,但仍有69%的受访者表示反对开放此类场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