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败家子! 男子盗领父亲352万存款, “花剩60令吉”气到老豆告上庭!


澳洲一名30岁男子凯尔(Kyle Kepkey)偷走父亲118万澳元(约352万1600令吉)的财产尽情挥霍,最后只给父亲留了20澳元(约59.6令吉)。父亲知道真相后一怒之下把儿子告上法庭,如今他只能靠领取救济金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凯尔的爸爸在2017年时,将新南威尔州的房子卖了,搬到维多利亚州租房子度日,在卖掉房子后,户头也多了一大笔积蓄,想不到凯尔就动了歪脑筋,获得了父亲帐户的线上操作权限,在短短2年内,将里面原有的2千多万积蓄,花到只剩412元,父亲发现后相当愤怒,立刻报警向凯尔起诉。

东窗事发后,凯尔也坦承,这两年他过的挥金如土,把所有钱都花在吃喝玩乐上,在约会网站注册高级会员,缴交大量会费,更常常带女友到百货公司消费买精品,还给前女友1万澳币的分手费,更帮喜欢的女性友人支付房租,出手相当阔绰,外出也总是坐计程车,在家不煮饭就叫外卖,生活过得逍遥自在。

另外,凯尔也说,自己一周大约会花4000澳币买毒品,去日本旅游时,还要求父亲赞助他旅费,转身又偷了父亲1.4万澳币,直到父亲主动去查帐户才发现凯尔的荒唐行径。

去年4月,父亲把凯尔的所作所为报告了当地警方。一个月后,父子俩租住的房子被一场大火烧毁,他们失去了一切。去年12月,凯尔被指控多项欺诈罪名,并被关进监狱。如今,凯尔的父亲只能通过领取政府救济金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