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横祸⚡19楼冷气突坠落, 路人“闪不过”惨死! 那一瞬间太可怕了!


天降横祸!中国重庆发生“冷气砸死人”事件。

一名男子在路上散步时,突然一台冷气室外机从19楼掉落,重重落在他身上,男子当场倒地不起,经抢救宣告不治。

据事发时监控视频,2名路人一前一后接踵前行,灰衣男子走在前面,红衣男子则低头看着手机紧随其后。

就在这时,天空突然落下不明物体,未来得及有任何反应,灰衣男子被砸中倒地不起,而空调外机也摔得稀烂;意外发生得太突然,把身边的人全吓坏,巨大声响也让邻近店家赶紧出来一探究竟。

有知情者说,被砸男子最多30岁,被空调外机砸到了肩膀和腰。肇事空调外机属重19楼一租户所有,事发时该租户家正在安装空调外机。

该名男子由于伤势过重,16日凌晨1时许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任意门>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