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靓女❤张兆辉一家四口为爱女庆生!16岁女儿激像年轻版李嘉欣!


57岁香港男星张兆辉是出了名的女儿奴,向来有女万事足的他近日为女儿庆生,一家四口温馨庆祝!

由于香港疫情加强防疫,7月15日0时0分生效,所有食肆由下午6时起至翌日朝早5时,期间不准堂食,只许外卖。张兆辉和家人在禁令之前赶及在跑马地著名食店Amigo享用法国菜,为爱女张卓姿(Twiggy)庆祝16岁生日。

张兆辉在微博晒温馨全家褔跟网民分享之余,亦深情留言:“我的宝贝珠Twiggy cheung happy 16th birthday, Love you forever,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你的爱❤愿你健康快乐开心成长。”

从分享的照片只见他和老婆以黑色情侣装甜蜜现身,穿白衬衣并拿着红玫瑰的Twiggy标致可人,骤眼看有点年轻版李嘉欣。除了寿星女,当然少不了20岁大儿子Edison,一家四口乐也融融,现场还有戴着口罩的乐师伴奏,留下难忘晚上。

 

-以上图皆源自张兆辉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