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 Johnny Depp公开「前妻拉屎在床上」的照片!帮佣作证:那一大坨很明显是人类的大便!


好莱坞巨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离婚官司打了4年还没落幕,互控对方家暴的两人,继上周于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对簿公堂后,现在案情又有了新进展!

图/ettoday

随着官司进行,也有越来越多婚变细节被释出,强尼戴普14日就向法院呈上了前妻在床上拉屎的照片,公开对方恶行,但安珀赫德(Amber Heard)则否认了此事,反指床上的大便是属于强尼戴普的。

图/chinatimes

根据外媒《METRO》报导,强尼戴普先前就表示,压垮2人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安珀赫德在床上大号,当时呈交给法院的文件上就直接写道:「安珀赫德或她的其中一个朋友,在我床上拉屎之后,他们就跑去Coachella音乐节了。」

当时他仅以文字叙述此事,并未提供任何的图片证据。在时隔数月后,强尼戴普首度在法院上公开由家中帮佣Hilda拍下的照片。

图/ettoday

根据《METRO》报道,强尼戴普的律师也在法庭上代为读出帮佣Hilda的声明,「我听到另一名帮佣的尖叫声,她指着床上叫我看,说她无法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我拉开上面的被单,在床上看到很大一坨屎,我觉得很恐怖也很恶心,那很明显就是人类的大便。」

Hilda称自己经常清洁家中小狗狗的粪便,很清楚那粪便并非属于强尼戴普及安珀赫德的爱犬。安珀赫德随即否认了此事,并声称那粪便是属于强尼戴普自己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