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土大马人中招⚡今日新增3宗确诊,12人出院,连续5天零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3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8,737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2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12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8,538。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7.72%,死亡率达1.40%。今天也是大马连续第5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天的3宗确诊病例中,其中1宗来自境外输入,2宗来自本土感染(外籍人士)。

诺希山透露,今日新增的2宗本土感染病例都是非大马公民,1人来自吉隆坡Jalan Duta的移民局扣留营,另1宗来自砂拉越。

卫生部于今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3宗ICU个案,其中1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6/7/2020)

今日确诊病例:3宗

ICU病例:3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1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2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8,538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77宗

死亡个案总数:122宗

总确诊病例:8,737宗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