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护好妹妹, 6岁男童与恶犬搏斗“缝90针” 霸气喊:「要死只能我死!」


宁愿被恶狗咬,也要保护好妹妹!

美国一名6岁男童为从恶狗口中救出妹妹,不惜挡在她与狗之间,更被咬至身体多处受伤,要送院缝90多针。

男童Bridger当时正和妹妹在玩耍,突然一只狗拟向妹妹发起攻击。为了不让妹妹受到伤害,男童与恶狗发起搏斗,结果身体多处遭撕咬。

不过男童并没有因此退缩,就算满身是伤,为了确保妹妹的安全,他直接带着妹妹逃离现场,直到被他们的亲戚发现。

男童Bridger的姨姨Nikki Walker其后将事件在Instagram上公开,指小男孩身体多处有明显撕裂伤,要送院缝90多针。

不过,他竟然向姨姨霸气表示:“如果今天真的有人得死,那也是我死!”。

Nikki透露,他的伤口已痊愈很多,精神亦一如往常的好,只是还无法张嘴大笑。

事件在短短两天吸引超过40万人阅读,网民大赞小男孩是“真英雄”、“勇敢的男孩”,为他加油打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