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事件实为诬陷⚡ 吴柳莹亲自回应:我没介入别人的婚姻,事实胜于雄辩!


大马羽球名将吴柳莹日前突然惊爆是破坏他人家庭的第三者,此流言贴子对她的名誉及形象造成严重伤害,她随后马上报警并采取法律行动。她今日在获得证明清白后,也于自己的官方脸书发布声明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事件中的男方林奕威及诬陷柳莹为第三者的前妻陈盈妮,均在今日齐齐透过媒体向柳莹发表道歉及澄清启事。

柳莹接受访问时表示,这起中伤风波的确给自己带来了很大影响,但她真的很感激大家在这段期间给予她的信任与支持。

柳莹脸书官方声明如下:

「我是吴柳莹,我希望通过媒体发布声明和谢谢大家的关心。

之前我的感情事让大家操心了,我并没有介入别人的婚姻,事实胜于雄辩。

对于在网络上恶意中伤或炒作的人,我们都会研究采取法律行动。

这些事并不会影响我准备奥运。

现阶段我会专注在训练,获得大马羽总的邀请加入训练,相信可以让我更全心备战。

也希望大家不再转发不真实的消息,也非常谢谢赞助商的体谅和继续给予的支持。

谢谢。」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