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弹!日本放宽后疫情恶化⚡东京连续6天新增确诊破百!当中感染源头不明!


没想到放宽了竟反弹!据东方日报报道,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周二(14日)新增327宗,其中东京占143宗,东京已连续6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

图/FT中文网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日本14日22都道府县通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加上在机场检疫查出的确诊病例,当天新添327宗,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2757宗。

东京今天新添新冠肺炎病例143宗,其中20至30多岁者有93宗,约占7成多。40至60多岁的中高年人士有33宗,约占2成多。

东京新添的确诊病例中,有陪侍的餐饮店员工、顾客等与闹区夜店有关者达24宗,其中新宿地区有14宗。此外,东京新添确诊病例当中有64宗尚未查出感染源。

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住院中或在疗养中的冠状病毒疾病确诊患者从本月13日起增加180人,总计2959人,其中重症者有40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