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RM300来了‼️ 弱势群体援助金料于7月30日发放,单亲妈妈&残疾人士可受惠!


大马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于7月14日发布经济振兴和复苏配套的汇报,单亲妈妈和残疾人士的援助金预料将在2020年7月30日发放。

为了帮助弱势群体减轻生活负担,政府将会派发一次性RM300给弱势群体。受惠的群体包括了残疾人士(OKU)和单亲妈妈(Ibu Tunggal)。

186,626位残疾人士将可获得RM300援助金,预料耗资RM5600万。18,805位单亲妈妈可获得RM300援助金,预料耗资RM560万。

政府将会根据福利局资料库的名单,派发一次性RM300援助金给残疾人士和单亲妈妈。如果你符合资格,可是却还未在福利局下注册,那你可以前往附近的福利局询问。

以上资讯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