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宝马在机场Carpark停了几个月, 查看“车牌”竟是COVID 19! 至今未见车主现身认领!


一辆停放在澳洲机场停车场多日的宝马,近日引起关注,但焦点并非出在车身,而是“车牌”!

据机场人员称,该辆宝马停在停车场真的有一段时间了,“应该是从今年二月份或更早的时候就停放在那里了吧!”

那究竟为何至今都没有车主来取车呢?有网民就开始笑称:“看一下车牌,竟然是COVID 19,根本就直接和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撞名,难怪连贼都不敢偷”、“已接受检测,目前正在隔离中”。

不过,机场人员猜测,车主可能是一名机师,也许是因为受到“封锁”的影响而至今无法回国。

“员工只能将他们的车辆停在停车场48小时。在封锁期间,航空业受到严重打击,很多航班都停飞了。澳航和维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工作,这也可能是车子仍留在机场的原因之一。”

据悉,这辆宝马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6日。不知这位神秘车主到时是否会现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