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请注意!Kuching或明天不会全面复课!但其他绿区如常开课!


接近全马全面开学的日子,但是疫情看似蠢蠢欲动,近日增加都两个感染群,以及本土感染依然存在,确实让很多父母忧心该不该让小孩重返校园!

根据《星洲网》报道,随着古晋过去一周出现5宗新本土确诊病例,砂政府今日与教育局探讨是否如常明日开课。不过,受影响的地区主要是古晋,其他冠病绿区地区料将正常开课。

砂副首长兼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阿玛道格拉斯说,政府早前已决定中小学分批在本月15日及23日开课,惟,随着古晋区出现新确诊病例,当局必须重新审视及听取教育局的看法。

他表示,其他的地区应该不成问题(开课),只要他们能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包括保持社交距离。

对于开课情况,他说,教育局也采取一些防范措施,包括减少班级学生人数等。

道格拉斯今日接受大马广播电台及电视台(RTM)访问,对于砂学校是否如常明日开课时,如是说。

他也提到,为了学校开课的准备工作,他也亲自到访多所学校查看,包括城市及乡区学校,确保所有学校都做好开课准备,包括遵守社交距离、设有洗手设施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