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了!驾驶教练趁女学员专心驾车, 竟强吻+非礼她!辩称:“口水可以消毒止痒!”


近日,浙江杭州90后姑娘陈女在学车时被蚊子叮咬,一旁的教练王男以唾液可以消毒止痒为由对陈女实施猥亵。

据悉,在2020年5月,当事女学员在科目三练习过程中, 涉事男教练先是把手搭在女学员的大腿上,被女学员用手推开后,并还告知其“不要这样”。只是,这位男教练不知悔改,之后多次趁女学员开车时实施猥亵行为。

图/sohu

当事女学员近日在学车期间被蚊叮咬,一旁的50岁王姓驾驶教练竟以“唾液可消毒止痒”为由,趁机强吻并非礼陈女。陈事后报警求助。警方周一(13日)通报,王男已于上周二(7日)被捕,目前因涉嫌强制猥亵罪遭刑事拘留。

图/sohu

警方透露,陈女去年底在当地一间驾驶学校报名考驾照,通过科目一(笔试)后,一直接受王男指导,准备应考科目二及科目三。今年5月开始天气渐热,陈女开始换夏装,王男的举动却愈来愈轻浮,多次对陈女“毛手毛脚”,包括“不经意”把手搭在陈的大腿上。陈虽出言制止,但是王男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肆无忌惮。

图/sohu

不仅如此,王男还故意安排陈女独自一人学车,甚至本来不是陈女练习的时间,也安排陈女学习。趁陈女开车之机,实施猥亵行为。在最近一次学车时,陈女被蚊子叮咬,王男即以“唾液可消毒止痒”为由,亲吻陈女的胳膊、脖颈等部位。陈女起初害怕耽误学车一直忍耐,终也忍无可忍,决定向警方报案。警方从车上监控影片取得王男罪证后,上周二将其拘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