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德士司机与女乘客爆笑对话!“我是Taxi界处男”、“帮紧你帮紧你”


最近除了轰动大家的“安心2.0”偷吃事件外,还有一个德士行车记录仪的爆笑片段,司机和乘客精彩对话令网民笑出腹肌!

德士大哥晚上载到一个穿露肩上衣的女乘客,一开始女乘客就表明自己非常赶时间,希望司机能开快一点。这个时候,女乘客的语气还是相当有礼貌的,可没过多久,女乘客的情绪突然急转,不断指责司机开太慢、太危险、不懂得开车等等,狂飙粗口!

两人对话引人发笑▼

乘客:等下可以开(德士)快一点吗?赶时间。

司机:收到!没问题!肯定快过前面那2辆脚车。

乘客:可以再快多一点点咯!

乘客:都说开快一点咯!

司机:收到!收到!没问题!帮着你。来了,现在准备超过前面那2辆脚车。

乘客:你贴得太近了,危险啊司机!

司机:因为我是德士界的处男。

期间她还情绪崩溃,在车内呐喊“开快一点啊!”,说自己压力好大,不耐烦的她一直在唠叨、教司机开车。尽管如此,司机还是很有耐心,边回答乘客的需要,一边开车,一直说:“帮着你、帮着你,放心。”

终于抵达目的地后,女乘客态度又360度大转变,口气变得超温柔,还不停向司机道歉,惭愧于自己刚刚对他大呼小叫,并感谢司机的耐心。原本司机只想收60元港币车费,可是女乘客坚持付100元,坦诚自己有一点精神问题,感谢司机面对这样的自己,态度依然良好。

不得不说,真的很少见那么有耐心的香港德士司机!虽然女乘客一度无法控制情绪崩溃呐喊,还不停以粗口言语攻击,但是司机的态度仍保持平静且有礼貌,没有被女乘客的话语激怒,还出言安抚她,EQ之高令人敬佩不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