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餐厅吃饭遭男伴下药! 幸好“那杯水”被好心店员换走! 太可怕了~


近日,一位90后女网友曝光自己被熟人下药幸被好心店员相救的恐怖经历,引起网友围观。

这个女孩称,她和男性朋友是4年前一次辩论活动上认识,关系不熟,一年就见一次而已,然而即使是这样,女孩仍然成为了他的下手对象。店员无意中目睹了一切,悄悄告诉女孩,同桌的男生在离开时,把一包白色粉末倒进喝水的杯子,还用手指搅动倒进粉末的水,可能是有些慌张,他吃饭的桌子上也撒到大量粉末。

那杯水后来被机智的店员以帮忙续杯为由收走,并作为证据保留。可以看到这个犯罪嫌疑人手法非常拙劣,杯子边缘全是没有摇匀的粉末。女孩当时就懵了,完全没有经历过这样恶毒又恶心的事儿,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不久后她独自出商场后报警,这家店的店长特别好心,出于对她安危的顾虑,还派店员在离店后一路跟在不远处,确保她安全。直到她把这件事在网络上曝光,这位男生才知道事情败露,他想约女孩见面当面道歉,被女孩严词拒绝。

这位男生坦诚该药在美国购买,主要作用为促进女性发情,原本是准备在女友身上用的。可能是看到涉事女主长得漂亮,一时之间动了邪念。

相关视频> 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