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子看完咸片⚡闯进学校奸杀自己怨恨的小学老师!


小学老师常常批评他,18岁男子看完A片兽性大发,奸杀寡妇女老师!根据中国报报道,印尼南苏门答腊日前发生一起这样的案件:一名名叫AR的18岁少年,在看完咸片后,除了色心大起外,同时还被勾起以往童年对老师的怨恨,结果奸杀了自己的小学老师。

据悉,事发周三下午4点,看完咸片的AR色心大起,潜入学校,偷看49岁的老师EY洗澡。据悉,这名老师是名寡妇,住在学校。

AR潜入学校后,躲到浴室附近的雪柜旁,偷看老师洗澡。待老师出来后,AR就将老师EY给掐晕,然后把人带到房间的床上。

▲穿橙色囚服的AR,承认奸杀自己的老师EY。(图/中国报

在房间内,AR将自己的老师强奸。老师在醒转后,发现被学生强奸,于是高声呼救。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已被老师认出后,AR便用布塞着老师的嘴,用拉菲绳绑住老师双手,再用充电器电线给把老师给勒死。

随后,AR便将老师的尸身带到厨房,并将之放在一个塑料盆中,然后用床单盖着,再用绳子绑起来。

直到周六,EY的同事才发现了她的尸体,据同事的说法,他们是看到EY的房外反锁,钥匙却还挂在门外,因而起疑打探,这才发现EY已经死了。

警方在调查后,在同日逮捕了AR。AR在警局供称,还在求学时,EY经常批评他,并常对其他女同学指,AR是个顽皮的学生,导致AR到今天依旧怀恨在心。

警方怀疑,AR同时患有性瘾,并经常潜入学校,偷看自己的老师洗澡。

警方目前尚未宣布对这名少年的正式指控。根据印尼法律,强奸杀人罪可判处最高15年徒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