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关闭长达116天后,茨厂街即日起恢复营业!773摊贩分组轮流重开!


因疫情暂停营业长达116天后,茨厂街摊贩终于获准从即日起恢复营业!茨厂街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下,全区773个贩摊将分成两组轮流开业,其中半数的贩摊将于本月12日上午率先重开。

图片来源;网络

贩商公会周五已取得隆市政局发出批文,由于贩摊重开需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因此摊贩同意以一档开一档休息,摊贩轮流营业的方式重开,有鉴于此,任何时候,茨厂街运作贩摊只有360多档;他们当中有者明日开档,有者或周一开档。

此外,随著旅游业重新复苏,阿罗街餐馆以及食档两周前已开始恢复营业,持续线上和线下同步的生意模式。

图片来源:TheStar

吉隆坡市政局允许陈旧帐篷更换申请,以美化吉隆坡市容,同时有需要提升的设施,包括张挂街道的灯笼,商贩也可与当局配合,以在疫情后重新投入经济复苏。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