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参加Party,狂欢后多人中招⚡卫生机构:无法追踪接触史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近半年有余。尽管目前全球疫情看似放缓,但仍不时传出各种大型感染群体病例。根据中国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火炬湖(Torch Lake)于7日4日举行庆祝活动,数百人参加后有多人陆续确诊新冠肺炎,由于无法追踪这些患者的接触史,当局提醒参与聚会的民众都有可能暴露在病毒的威胁之下。

示意图/中国报

密歇根州卫生机构表示,如果民众在4日参与Torch Lake Sandbar派对,则应立即检查自己是否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在接触病毒2至14天内,典型症状为呼吸急促、发烧、咳嗽、味觉和嗅觉丧失以及腹泻。

这些症状可能从轻度到重度都有,甚至会有无症状感染者,因此任何当局建议疑似暴露于新冠肺炎而进行自主健康管理的民众,都应该尽量远离他人并避免出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