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3小时狂吞止痛药! 她“自己当医生”天天这样吃, 腹痛4个月后惨死!


多数成人遇上身体不适,都习惯购买成药暂时缓解不适,不知不觉中却造成肾脏的负担,长期累积下来恐怕罹患肾病要洗肾。

英国一名妇女面对结肠炎和痔疮的困扰,每天都服用非处方止痛药,结果一吃就是4个月,导致肝脏衰竭,最终因多重器官衰竭送命。

根据《太阳报》报导,英国赫尔(Hull)妇女路伊丝沃勒(Louise Waller),育有2名孩子,因为家庭问题长期酗酒,罹患忧鬱及焦虑症,生前曾接受心理治疗。又因结肠炎及痔疮等问题,身体不舒服时,就会吃止痛药缓解,严重时甚至3个小时就吃一大把含有止痛成分的药物。

路伊丝依赖止痛药4个月后,去年9月因肝脏衰竭紧急送医,最后病情每况愈下,仍因败血症导致多重器官衰竭,昏迷11天后身亡。而近日验尸报告出炉,路伊丝因为酗酒不符格肝脏移植标准,且过度服用药物才是导致她多重器官衰竭最大死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