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再再再出现新感染群!患者从俄罗斯回国⚡一个星期接触14人,2人同机已经中招了!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国内今日新增一个来自马六甲的“诺夫哥罗德(Novgorod)”新冠肺炎感染群,截至今今午12时,共录得3宗确诊病例。

“迄今,此感染群中有14人属密切接触者,并已接受隔离;密切接触者追踪和调查仍持续进行。此感染群首宗确诊患者是一名从俄罗斯回国的我国公民。”

他指出,上述患者,即第8673名患者于本月5日回国,他在入境时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已被送往雪州双溪毛糯医院治疗。

此感染群第2宗确诊患者,即第8718号患者,是上述第8673号患者的朋友,他们乘搭同一班机回国。”

诺希山说,第8718号患者入境时的筛检结果呈阴性,他的4名家属,在本月6日共车到机场,把检测呈阴性的第8718号患者载回家。

患者随后于本月7日出现症状,患者的父亲,即第8724号患者,之后出现感冒症状,检测后证实确诊。

截至目前,此感染群共录得3宗确诊病例,14人属于密切接触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