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没有脑!男子觉得COVID-19是骗局,敢敢参与冠病派对,结果染疫死亡!死前后悔:我错了!


“我认为我犯了一个错误。我以为这是个骗局,但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星洲网》报道,美国得州圣安东尼奥卫理公会医院说,当地一名男子在参加“ 冠病派对”后死亡,因为他认为冠状病毒病是一个骗局。这是该名30岁男病患的最后一句话。

卫理公会医院和卫理公会儿童医院首席医疗官简阿普比医生在一份记录声明中说,这位身份不明的病人告诉护士派对的事,她说派对是由被确诊冠病的人主办的。

阿普比说:“这些办派对的人想法是,让大家聚在一起,看看这种病毒是否是真实的,是否有人被感染了。”

她说,结果该名出席派对的男子染上病毒,并且情况严重。在男子去世之前,他看着他的护士说:“我认为我做错了,我以为这是个骗局,但事实并非如此。”

阿普比表示,“他以为冠病是骗局,认为自己还年轻,不会受到病毒的侵袭。”

阿普比说,她分享这个故事并不是为了吓唬公众,而是要确保他们了解该病毒会影响任何人。

据当地卫生部门称,圣安东尼奥的贝克萨尔县目前确诊病例为18602例,周五增加了923例。大多数病例的年龄范围是20至29岁,占24%; 30至39岁则占20%。

阿普比说,医院在20多岁和30多岁的人群中发现了更多病例。她警告说,该病毒“不会歧视”,并鼓励公众戴口罩并尽可能多地呆在家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