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智能手机/Wifi/笔‼️ 去哪里都要登记很麻烦,大马Uncle妙招一秒搞定!


尽管大马新冠疫情走缓,但卫生部仍时刻提醒民众不可放松警惕,一定要持续遵守政府制定的SOP,保持社交距离及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自政府逐渐开放各个领域后,民众出门的频率也逐渐增加,当然也开始习惯不管去商场、餐厅、电影院或理发店等等地方,都需要先登记才能入内。同时,政府也在各州属推行不同的手机应用程式来方便大家登记,譬如MySejahtera。

但是,若家中的长辈鲜少或根本不会使用只能手机来登记的话,大多会选择以手写的方式来登记,但每进入一家商店就得登记一次,实在是有点麻烦啊~而且,也存在着笔被很多人触碰的隐患。

最近就有网友发帖表示,一位名叫Ishak的男子聪明地用一招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无需智能手机或网络,甚至不用笔就能登记。原来该名男子使用刻有自己名字和电话号码的印章,只需一秒Chop在登记簿上即可!(真的好方便啊!)

发帖人表示,当时员工让男子把名字写在登记簿上,然后他就突然从口袋里拿出印章,轻松盖章完成!此帖文一出,即可得到许多网友激赞,那么简单的解决方法,大家都没想到啊!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使用这个方法,在杜绝交叉感染风险的情况下,还能完美遵守SOP!不但解决了不会使用或没有智能手机的人的烦恼,成本还非常低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