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病毒爆发!比COVID-19更有杀伤力⚡香港5宗确诊都是从「哈萨克」输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国驻哈萨克大使馆表示,哈萨克境内已发现不明肺炎,致死率高于冠病,目前死亡已超过1772人,单是上个月就有628人死亡,死亡率非常惊人!

图/seehua

今年上半年,哈肺炎共导致1772人死亡,仅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中国公民。

图/chinapress

该病致死率远高于目前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COVID-19),哈卫生部等机构正对该肺炎病毒进行对比研究,尚未予以明确定性。中国驻哈使馆提醒在哈中国公民注意上述情况,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降低感染风险。

根据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资料,昨日有其中5宗境外输入是从哈萨克回港,包括:

1325号54岁男子

326号42岁男子

1330号3个月大男婴

1333号52岁男子

1362号36岁男子

根据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6月中旬以来阿特劳州、阿克纠宾州和奇姆肯特市肺炎发病率较同期显著升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