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孙狂打82岁阿嫲5分钟只因为『没钱买酒』⚡阿嫲被打后还担心他有事一路跟着到女友家!


82岁祖母含辛茹苦把23岁拉拔长大,结果却比不上酒!?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威尔斯一名23岁男子从小被82岁祖母辛苦养大,却因为要不到酒钱就狂揍对方整整5分钟,导致小腿严重瘀青、静脉破裂出血,被送医时所穿的靴子里面竟然流满了血,恶劣暴行被判入狱1年。

居住在威尔斯尼思市(Neath)的23岁男子欧文斯(Leon Peter Owens),今年3月13日酒醉后返家,因为向82岁奶奶讨酒钱失败竟然就施暴,一边大喊“快给我钱”一边用脚狂踢对方长达5分钟,而对方当天早上才给了他英镑10元(约RM54)买酒。

▲示意图/中国报

欧文斯犯案后便逃到女友家中,重伤的奶奶因为担心他便跟在身后,结果因为身上流太血感到头晕,后来被附近民众发现、帮忙扶到地板上止血。本案近来开庭,检察官沃尔顿(Ashanti-Jade Walton)表示,案发现场地上有血、伤者腿上也流着血,靴子里更是装满了血,后来送到医院因为小腿肿胀、静脉破裂接受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