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重谈『车吻阿翔事件』谢忻:如果给钱,愿意重演偷吃画面!(附带:找出当年摄影师拍 )


从“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我是一个坏了的人”到“没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尺寸”,娱乐圈的腥男腥女们着实的为平凡老百姓上了一课。

2019年6月12日,台湾女艺人谢忻被爆当街激吻好友兼人夫阿翔(陈秉立)。很普通一个Pass东西的动作,却变成熟练地揉背激吻才到Pass东西这动作。

这不是第一次阿翔和谢忻被拍到疑似有染。在那之前,2人就曾被爆情侣装返回台湾、原地同处车内48分钟等等铁证。

2人一直否认恋情,直到车吻3分钟影片爆出,谢忻和阿翔才先后出来道歉,同时阿翔指他没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激吻当下只是要拿东西给谢忻,但她当时心情低落。

事后,阿翔老婆Grace原谅他偷吃,阿翔也立即卖掉“腥车”,至于谢忻更因此赔上了事业。如今事发已过了一年,近日她上节目重提此事,并大方接受网友种种犀利提问。

 ▲谢忻去年和阿翔爆出不伦恋。(图/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谢忻近日登《小明星大跟班》,节目单位整理了8个网友欲知的问题,且多半跟不伦恋有关,当中有一题被问到:“现在会对休旅车排斥吗”,谢忻回:“非常排斥!我不会买休旅车,因为我买不起。”此时一旁的吕文婉问道:“那代言呢”,谢忻立刻回:“代言我接。”

▲谢忻在节目上再谈到阿翔车吻事件。(图/中国报

吕文婉继续提问:“那如果代言要妳模拟那个画面呢?因为大家都说太漂亮了,那个真的像拍广告。”谢忻听了相当傻眼,不过仍大方回答:“如果价钱OK,他又可以找出当时的摄影师的话,我愿意放手一博。”让现场来宾相当惊讶。

此外,现场来宾也质疑当时被拍到路边吻阿翔是早有预谋,对此谢忻说道,当时以为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并没有想太多,不会有人想要发生这样的事,“因为那短短的几秒钟,让我赔上了我的一生。”

▲谢忻表示只要价钱谈妥、有找到当时的摄影师,愿意还原街头亲吻的画面。(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