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Besi居民注意‼️ 吉隆坡市政局将于7月14日进行射鸦行动,以减少环境污染!


乌鸦问题是许多城市都会面对的困扰,许多住宅区常面对乌鸦为患的问题。

近日吉隆坡市政局(DBKL)就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告表示,当局将于7月14日在新街场一带(Sungai Besi)进行射鸦行动。此行动是为了改善卫生以及确保周围环境不被乌鸦鸟粪所侵害。当局促请该区的居民在行动进行时小心注意。

马来西亚自然协会副会长周国球指出,乌鸦是群体生活,当某个地区出现乌鸦时,也表示该地区的卫生环境不理想。通常居民都担心鸟粪的细菌会影响卫生和健康,加上繁殖速度非常快,衍生环境问题。

一般上乌鸦会在拥有很多树木和垃圾的地方生活。乌鸦常在大树或垃圾多能找到食物来源的地方,如巴刹、小贩中心等地方出现。

据悉,乌鸦是非常聪明的鸟类,即使要采用射杀的方式也不容易。射杀者只要开了第一枪,当再举起枪时,乌鸦会意识到情况危险,马上飞走。

以上资讯源自Siakap Keli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