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产妇生完后没心跳,老公把宝宝放在妈妈怀里,竟奇迹般的让她起死回生!


中国报报道,台湾有名36岁妈妈的胎儿情况危急,须紧急剖,保住了婴儿,可是妈妈突然没心跳,医护团队努力抢救该名产妇半小时依然无效,丈夫坚持让妻子抱抱刚出世的宝宝,宝宝的举动将妈妈救回来,医生坦言这次个案可说是医学奇迹。

台湾节目《妈妈好神之俗女家务事》7月1日播出的节目,有多名医生担任嘉宾分享医学上难以解释的案例,其中急诊专科医生田知学讲述一宗个案,刚出世的宝宝救回难产妈妈一命,令人非常感动。

有名36岁的妇人好不容易怀孕,她跟丈夫都非常期待孩子出世。产妇入医院分娩之时,胎儿的心跳异常,须要紧急剖腹取出婴儿,孩子顺利出世并立即放在保温箱。怎料,此时妈妈突然没有心跳,医护立即进行抢救,黄金5分钟、8分钟一直溜走,产妇依然没有起色,经过30分钟的努力抢救无效,医生准备告知产妇丈夫坏消息。

丈夫在妻子抢救期间,一直跟刚出世的孩子在外等待,医护要求送婴儿到保温室,他坚持要跟宝宝在外陪伴妻子。当医生告知他抢救半小时无效时,询问他是否放弃急救妻子,丈夫表示不能,并要求医生做一件事情。

丈夫将在保温箱内的宝宝推到妻子身旁,希望妻子可以至少抱抱一次孩子。宝宝被放在妈妈心口,立即放声哭起来,似是要让妈妈听到、唤声她。同时,宝宝本能地找妈妈的乳头吸啜母乳。宝宝的举动竟然出现了奇迹,妈妈突然出现心跳,起死回生。丈夫的坚持、宝宝的举动合力救了她一命。

田医生表示妇人一星期后已不用再待在深切治疗部加护病房,康复进程快。此外,她早已请了一年育婴假,一年后重返职场如常生活,没有出现任何神经学征状的后遗症。医生表示这位妈妈真的很厉害,而现场的主持人均感动落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