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身家怎么分?子女每个月可支6位数零用钱, 还可受惠3代!网民:好想做赌王的孩子哦!


赌王何鸿燊一生拥有4位妻子、17名子女,他5月离世后,大笔遗产如何分配成为外界焦点。赌王作为一个拥有钜额身家的富豪,一早未雨绸缪,除了The Clementina Ho Trust 和 Stanley and Clementina Family Trust,于2011年分身家时,亦另设立了一个家族基金,资产值涉款几百亿。

图/appledaily

据香港《苹果动新闻》报导,赌王在原配黎婉华2004年离世以及2010年底、延续到2011年的「分家事件」中,赌王成立2个信托,大房的成员均为信托受益人。而在分家事件中,赌王将自己大部分的资产分给了各房,这应该就是何猷君指自己15岁时就分完财产的时间点。

不过,赌王其实还设立了一个家族资金,各房子女都是受益人,用于支付子女生活费、教育费等开销,据悉每位子女每个月可以从基金内领取6位数字的零用钱,到赌王第三代都可受用,而具体金额则由各房投票人决定。

除了零用之外,亦可申请非经常性支出,例如用作慈善等,但须经过各房投票还有基金管理人审核。

有香港传媒报道指,基金成立的初期,申请金额较为宽松,直至有其中一位千金有一次买了一辆名贵跑车送给当时的男友,一时透支,基金曾一度停止发零用钱,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恢复支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