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不止17个子女?“谭咏麟弟媳”到灵堂要认祖归宗:出生就被抱走了!


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在香港医院去世,享年98岁。他的葬礼将于7月10日举行,自7月8日起赌王家族的成员在香港殡仪馆为何鸿燊连续举殡三天,何家四房亲属于9日齐聚北角殡仪馆,为赌王何鸿燊举行设灵,并于下午4点进行公祭,外界对于此事也极为关注。

▲图/cunman

据港媒7月9日报道,除了何家人,殡仪馆门外已陆续聚集了很多前来吊唁的市民。不料在这些市民中,突然出现一位陌生女人竟自称是赌王的亲生女儿,令在场众人无比震惊。

▲图/cunman

这名年约60岁,略带乡音的周女士穿着颜色非常鲜艳的旗袍倚在栏杆上等候入场。现场的记者便上前与其交谈,这位女士称自己姓周而不是姓何,是因为小时候被人抱走的原因。她向记者表示:“我是一出生就被抱到了山旮旯,在山里长大的,是他的亲生女儿啊。”言语间颇有要认祖归宗的意思。

▲图/cunman
▲图/cunman

记者问周女士是谁把她养大的,她只重复道着“我是一出生就被抱到山旮旯”这句话,并未透露是谁将她送走。随后周女士又称自己早上10点就送了花圈到灵堂,现在要等到4点跟公众队一同进入灵堂拜祭赌王。记者问她是否认识何鸿燊,周女士又说:“我是一出生就被抱到山旮旯。”有记者询问是否是为了认亲一事才赶到香港,周女士却说自己来香港已经很久了。

记者很不解为什么到这个时间点周女士才公开此事,周女士对此吞吞吐吐地表示自己是近几年才知道真相的。接着又有一位自称是周女士丈夫的谭姓男士,声称自己是“谭咏麟的弟弟”。谭姓男士透露自己因为刚好有时间,才陪太太前来祭拜赌王。

▲图/cunman

一代赌王何鸿燊家大业大,留下近5000亿身家,然而赌王有17个子女,但却只有16位被公众所认知。就在前不久,何家的讣告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何猷邦,众人才得知赌王一直未公开信息的孩子叫何猷邦。然而这位周女士的突然出现,让众人非常怀疑赌王是否不止17个子女。

▲图/cunman
▲图/cunman

不管是真与否,逝者已矣,希望前往祭拜和在网上留言的民众给予赌王最后的尊重,谨慎发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