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测出来!今日新增的6宗境外输入, 全部都是「无症状」患者!


卫生部在今日5时于官方面子书粉丝专页上,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今日新增的6宗确诊病例,全部都是境外输入病例,而且还是无症状者,他们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日6宗新增的确诊病例全来自境外输入,其中5人是大马公民,1人是非大马公民。

3人自印尼入境大马

2人自新加坡入境大马

1人自埃及入境大马

根据《中国报》报道,卫生部在面子书发文指出,今日新增的6境外输入病例中,有从印尼回国的一家3口,其中1人是永久居留者,另外2人是大马公民,他们皆没有出现症状,目前3人都在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

另一人是从埃及回国的一名大马公民,他没有出现症状,同样被送往Sungai Buloh医院治疗。

另外从新加坡回国的2名大马人同样没有出现症状,目前在居銮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图/chinapres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