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发烧到37.7度⚡证实确诊COVID-19!早前多次出席公共场合、百人集会等不戴口罩!


作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疫情感染国,地处南美的巴西在过去24小时激增45305例确诊病例后,巴西累计确诊已经达到1668589例,累计死亡66741例。

这名在疫情之初就不以为然的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日前出现头晕、发烧等新冠肺炎症状,在自己进行了第四次检测后终于确认,检测结果为阳性。

图/ettoday

据巴西媒体报导,65岁的波索纳洛过去几个月以来不断筛检是否确诊,今日下午(当地)在直播中透露,他6日突然发烧到37.7度,7日检验结果为阳性。

波索纳洛今年3月曾多次接受检测,但结果均呈阴性,他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一直轻描淡写该病毒的威胁,并在公开场合多次未有戴口罩与支持者握手。

图/chinapress

波索纳洛25日曾表示,他怀疑自己在之前的活动中感染病毒,曾经做过2次检验都呈现阴性。据悉,波索纳洛在疫情爆发后,常不戴口罩出席大型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