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场惋惜的悲剧😭千辛万苦买手机给女儿却被嫌弃怒摔!农民爸爸心碎最后选择轻生!


新冠肺炎蔓延全世界,许多国家都纷纷开启锁国措施,任何活动都不允许举行,更限制了民众的行动。为了不让病毒传染得更快,全国学校都被逼关闭,学生们都改用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远距离视讯上课。

但没想到因为网课造成印度发生一宗令人惋惜的悲剧!一名50岁的爸爸因买不起智能手机给女儿,双方起了严重的口角,伤心的爸爸最后在屋内轻生。

星洲日报报道,这起悲剧是发生在印度东北部特里普拉邦,一名年纪约15岁的女学生向务农的爸爸要求买一架智能手机,好让她可以远距离上课,于是爸爸绞尽脑汁筹钱,终于买下一只手机送给女儿,可惜的是此手机并非女儿要求的智能型手机。

女儿看见手上的新手机只是一款普通的手机,很生气地当着爸爸的面前往地上一摔,父女俩马上起了严重的口角。爸爸后来独自回到房内,家人隔天发现他已经变成冰冷的尸体。

马杜普尔镇(Madhupur)的警察局负责人达斯(Tapas Das)表示,经了解全案经过并由检警验尸后,目前已将遗体交还给家属。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