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美貌不再? 与网红第一女神同框, 颜值遭碾压! 粉丝气炸曝真相!


范冰冰历经逃税风波后,声势不如以往,但她仍积极复出,拍摄杂志画报,并以社群分享近况,近日“网红鼻祖”晚晚在微博发了和范冰冰合照,引发网友争议。

有「豆瓣女神」、「网红鼻祖」的晚晚,6日在微博晒出和范冰冰合照,只见看似只有淡妆的范冰冰,皮肤白到发光,她也大赞「冰冰超级美丽」,不过部分网友却觉得范冰冰面色憔悴有些显老,服装让她看起来没精神,脖子又显短,嘲讽她美貌不再。

反观穿著细肩带洋装的晚晚,露出直角肩和性感锁骨,比例匀称,直言范冰冰神颜遭辗压,不过有粉丝跳出来爆料,「做造型做到一半,被拉去合了很久的影,随后发上微博,修了自己,选了别人角度不好的图,紧接著豆瓣一瞬间涌现6、7个黑帖,清一色的夸网红美炸,女明星对比就一路人,您真是有心了,我替范冰冰谢谢你」。

此留言一出引来网友群起不满,直指晚晚过去常发和女明星合照,都把自己P美,藉此拉踩女艺人,但论气质她就无法比拟,并大赞范冰冰还是屌打她,「范冰冰确实好看」、「差了冰冰十万八千里」、「怎麽看都是冰冰好看」。

而面对网友的论战,范冰冰却没回应,反而去点赞晚晚微博,随后留言两个笑脸和爱心,晚晚也回应「爱你」,似乎没被网友评论影响感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