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感染冠病风险?教部副总监:父母可以决定送或不送孩子去上学!


《星洲日报》报道,教育部副总监(学校运作)阿德扎曼达利在教育部免费线上教学平台(EduWebTV)的线上讲座上表示,如果父母担心孩子面对冠病感染风险,父母可决定不送孩子去上学。他们需要向学校出示正式信函,通知有关决定。

他表示,免疫力低下的学生,或患有哮喘等并发症的学生,在上课时必须戴口罩。

“老师在进行近距离教学时,也应戴口罩。但是,如果老师在教室前方教书时脱下口罩,是没有错的。”

全国教师专业职工会(NUTP)秘书长陈发福指出,父母有权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他也表示,自中五和中六生返校以来,老师们的表现良好。

“至目前为止,老师们都没有抱怨他们的工作量,因为在按照学生的进度进行教学的同时,他们的同事也正在竭尽所能确保(学校)遵守指南。”

他说,自学校复课以来,老师们的表现十分良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