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就被害惨了‼男子把朋友送的“蔬菜”煮给家人吃,结果全家送院后才发现误食大麻叶!


普通蔬菜和大麻叶你会分辨吗?一名男子收到友人送来一大包“蔬菜”做成咖哩给全家吃,结果一家人吃完咖哩后全部身体不适,被送进医院,最后才得知原来是误食了大麻叶!

东方日报报道,事件发生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男子普拉卡什(Om Prakash)从菜商友人买了一包“蔬菜”,友人向普拉卡什谎称该“蔬菜”是葫芦巴(Methi),并告诉他最好拌在咖哩里食用。

由于没认出是大麻,因此让家人制成佳肴,并与全家同桌共食。没想到当普拉卡什一家人吃了加入该菜的咖哩后,便纷纷开始失去知觉,甚至感觉头晕目眩,并在快要昏迷前向邻居求助,邻居立刻帮他们叫了救护车,一家六口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所幸全无大碍。

警方表示,他们已在普拉卡什的友人那边查获了这些大麻,也已把普拉卡什做的咖哩拿去化验,然而在侦讯的过程中,男子的友人仅告诉警方这只是他对普拉卡什开的一个小玩笑,并非恶意为之。

目前普拉卡什一家六口也已脱离险境,警方也会再作进一步的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