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大成功!全马最大的COVID-19感染群⚡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曾经在记者会中表示,如果大马没有爆发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感染群,如果来得及阻止大家出席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大马新冠肺炎疫情就不会那么严重!

因此,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感染群也是大马最大的感染群,总累计3,375宗确诊病例,占据了全马大马确诊患者的38%,涉及34人死亡,3341人康复出院,以及衍生了5代感染链。

  • 30-39岁:487确诊:2死亡
  • 40-49岁:397确诊:3死亡
  • 50-59岁:589确诊:7死亡
  • 60-69岁:370确诊:12死亡
  • 70-79岁:93确诊:10死亡
  • 80-89岁:21确诊:0死亡

该感染群从2020年3月11日开始爆发,分别为第131名和第136名确诊患者(来自彭亨和森美兰),最后一个患者来自 Sungai Lui 的第8367名确诊患者,而最后一名出院的患者则是来自Bandar Baru Bangi婚礼。

他说:“卫生部不断采用追踪式筛检法以杜绝感染链,此感染群甚至有17个延伸感染群,今天距离此感染群的最后一宗确诊案例已经28天了,也代表此感染群已证实宣告清零,非常感谢各方的努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