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嫁女儿!女婿背景超强大⚡是美国第4大富豪家族!


恭喜台湾资深电视节目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升格岳父!

据《苹果新闻网》报道指出,王伟忠长女王羚去年9月在美国被求婚,求证王伟忠本人时他爽快自爆喜讯,表示大女儿王羚去年已从美国南加大毕业,在美国上班1年,但因工作签证到期要回台,男友立刻求婚,王羚被感动点头答应。

对于大女儿王羚24岁就嫁人,王伟忠表示内心有点不舍,在婚礼上更是哭到不能自己,还形容自己在婚礼上“很逊,哭得跟猪一样”。

提起女婿的显赫家世,王伟忠低调再低调,仅表示:“男方是很普通的家庭,女儿则是我们王家第一个嫁到美国的女孩,女婿是很好的男孩子。反而我们家族比较大,是军人世家”。

据悉女婿出身财富以兆计算的美国第4富裕家族Cargill-MacMilan(嘉吉-麦米伦),外公是嘉吉企业创办人后代。在全美最富裕家族榜排名第4,家族中有14名身家破10亿美元的富豪,是世界上有最多10亿美元富豪的家族。

王伟忠表示,女婿是女儿南加大同学,交往3年多,“我只要他好好照顾我的宝贝,别无所求”。提到女儿结婚喜事,王伟忠开心不已,“我们两家人在Hartman bay举行结婚派对,我的心情是孩子结婚了,是自由恋爱彼此相爱,其他都不重要,男孩子非常好,我这么机歪的人,都对他非常满意”。

他透露女婿学生物科技,也会做音乐,蛮帅的小夥子,外型激似基努李维,王伟忠笑说:“他们已经答应了,孙子一定要姓王,想想看要取王爱台或是王中兴。

王伟忠更把自己戴了20多年的劳力士表送给女婿,他说:“从2个女儿小时候就开始戴,每次带他们出去玩都会戴着,这只表不仅有我们父女间满满的回忆,送给女婿更象徵传承意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