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 霹雳男子勇夺『日本国际漫画奖』, 获赞:悬疑题材和细节留下深刻印象!


说到漫画大家一定都想到日本,但你知道大马本地的漫画家也一样优秀吗?

来自霹雳太平的蓝国清,近日凭借原创的灵异悬疑题材漫画作品,获得第13届日本国际漫画奖铜奖,16年的努力没白费,真是可喜可贺!始于2007年5月的日本国际漫画奖,旨在表彰在海外普及漫画文化、通过漫画为国际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漫画家。

在出版社KADOKAWA GEMPAK STARZ私人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等人见证下,蓝国清于6日从日本驻马大使手上接领表彰奖状。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日本驻马大使表示,他看过蓝国清夺得铜奖的作品《Detektif Hantu : Kesumat》,细节处理得非常好,悬疑剧情令他印象深刻。

而蓝国清则表示,能从漫画起源地日本获得这份荣誉让他深感荣幸,他将会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他希望能够在下一届日本国际漫画奖赢取金奖荣誉,为国争光。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