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妈妈节育计划」⚡小男婴出生时, 手上竟紧紧握着「避孕器」出生! 网笑: 变成玩具了!


你有听过装上避孕器还怀孕吗?越南一名2宝妈为避孕,在子宫内放入宫内节育器,却没想到又怀孕,让人讶异的是小孩出生时手握母亲当年装的避孕器,不仅打破妈妈节育计划,就连医师都惊讶。

根据越南媒报导,越南海防市北部的一名34岁妈妈,因为已经育有2名孩子,决定不再怀孕,于是在2018年进行避孕措施,将宫内节育器(俗称避孕环)放进子宫内,没想到2年后,这位妈妈竟然发现自己肚子内有5周大的婴儿,并且于今(2020)年6月底将孩子生下来,让人相当意外。

当时这位妈妈将宝宝生下来后,现场所有的医护人员都十分震惊,原来是该名男婴儿手上竟然握著一件物品,仔细一看,那件物品竟然就是妈妈于2年前装在子宫的节育器,宝宝不仅成功出世,还手握破坏他生命的避孕器,让医院将这个奇迹分享在脸书上,引起许多人讨论。

对此,妇产科医师就解释「节育器可能已经脱离原来的位置,这才让新生命有机会诞生」,贴文下方也有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把“竹蜻蜓”还给妈妈了哈哈」、「避孕器也无法阻止他的诞生」、「看来避孕器对婴儿来说只是玩具」,意外引起大家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