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何在?!😡 巴士司机遵守国家规定,拒载『不戴口罩者』却被围殴至重伤脑死‼️


新冠疫情袭击全球,大马在对抗疫情的同时,也呼吁民众要做好防疫措施,并在疫苗还未成功研发之前,准备好在新常态下生活。其中一个便是鼓励民众出门在外时要佩戴口罩,以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图片来源:rfi

但是,近日法国一名巴士司机却因拒载数名未戴口罩的乘客,惨遭对方围殴至重伤,更于周一宣告脑死。法国西南部巴永镇警方消息指出,其中一名暴徒已落网,警方目前正追踪其他人的下落。

据悉,嫌犯星期日晚上在没有购票和戴口罩的情况下欲强行乘车。法国强制规定所有民众在乘搭公共交通时务必戴上口罩。该名50多岁的司机当时试图阻止众人上车,随即遭对方挥拳相向,导致头部受到重创。他被送院时陷入昏迷,随后医生于周一宣告他脑死亡。

该司机的遭遇引发同行的愤怒,并在周一发起罢载活动以示抗议,导致当地公交交通服务中断。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