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初步确诊者曾去过Disneyland玩!还住过乐园酒店,享用过Buffet!


随着香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得到缓解,香港迪士尼乐园于6月18日重新开放。

谁知道最近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急变,根据港媒《晴报》报道,较早前有消息指,一名于九龙湾工作之医管局资讯科技部员工初步确诊新冠肺炎,至下午有消息指该名40岁男子居于沙田区,入院前曾往迪士尼乐园游玩,曾入住园内酒店并享用自助餐。

图/on.cc

据悉今日至少有3名沙田区居民初步确诊,3名初步确诊者为2男1女,2男分别居住于沙田禾輋邨德和楼与美和楼,而女患者则居住于水泉澳邨,均报称无外游记录。据了解,有男患者近日曾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并入住园区酒店及享用自助餐,而女患者则常在沙田新城市广场一带活动。

消息指,该名曾往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医管局男性员工曾入住乐园酒店,并曾享用自助餐。事主于7月3日有喉咙痛病征,其家人包括两名小朋友及妻子须接受隔离,患者则已入院接受治疗。

据悉防护中心正追查初步确诊者行踪,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回覆传媒查询时指,目前尚未收到本地卫生部门,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病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相关的资料,惟强调演艺人员及宾客的健康及安全至为重要,正密切留意情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