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段重启‼️ 政府宣布3步骤解封计划,巴厘岛预计911开放给外国旅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封闭数月的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将在9月11日重启,再度迎接国际旅客入内,当局已经宣佈3步骤计划,将依照防疫新常态的方式逐步重启。

巴厘岛省长韦扬在当地进行大型祭祀活动后宣佈,该岛将于2020年9月11日正式重新开放其边界及国际旅游,而当地居民可以抢先在7月9日就能前往观光,而外国游客则需要等到9月11日才可登岛旅游。

据《雅加达邮报》报导,巴厘岛省长5日签署行政命令,批准岛上经济活动逐步解封,并在週日参加的宗教仪式中表示,「我们必须对疫情投降与祈祷,希望未来会得到上天的恩典。

3步骤解封计划

第一阶段➡️ 7月9日起,岛上商家可恢复营业,但景点尚不解封。

第二阶段➡️ 7月31日起,开放印尼国内旅客入岛观光,全部景点及相关旅游活动重启。

第三阶段➡️ 拟在9月11日,开放国际旅客登岛旅游,但尚未明确说明是否对所有国家一视同仁,也未公佈是否有新冠肺炎检疫标准。

巴厘岛的旅游业在此波疫情中受到重创,在首例确诊案例传出的数週内,岛上外国旅客人数低到几乎为零。截至7月5日,巴厘岛累计确诊病例为1849例,20人死亡。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